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周末



又是周末了!自从成为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后;每逢来到周末,我都会做三件事。

1煲香港的电视连续剧。一个人陶醉在连续剧的剧情当中,甚至忘我地看到第二天早上五六点。什么“巾帼枭雄”,“老婆大人2”,”ID精英“,“仁心解码”.....通通都看过了。

2上Facebook。八八朋友的近况,偶而也会做些无聊的心理测验。老实说,Facebook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平台,给人娱乐,让人可以以文字表达自己的情绪,甚至可以即刻获得朋友的关怀。

3泡部落格。我喜欢八卦别人的生活细节,趣事,甚至感受:即使是不认识的。偶而也写几篇,表达自己心情。

我的周末就是这样无聊的度过。拜一至拜六,做工。拜六礼拜,做以上三件事。难道我半辈子的生活就酱过吗?真的很想过不一样的周末,如去爬山,做义工。。。真希望每个周末都过得有意义,且充实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