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我老了!

我老了,今年都已经23了。咳!时间过得真快,眼看就要毕业了。还剩一个多月,就要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-成为上班族。有些不舍得这一刻,或说不愿改变现有的生活。但人毕竟要成长,不能停歇不前。我未来的路,该如何地走呢?很多的未知数。有人说:人生就好比一场没有导演的戏。每个人都是主角,都想把自己的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。可是在没有剧本的情况下,唯有靠自己的机警,随机应变。我并不求拿奖,也不贪荣誉,只希望可以演好我的角色,有三餐温饱,且不让支持我的观众失望。人生又好比爬楼梯,一层一层的阶梯构筑了我们的生活,也构筑了理想。我们必须一步一步的爬到各自的巅峰,没有捷径。我并不求上到最高,只希望完成我的旅途;没有半途而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