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我的第一篇

很久以来都有一份冲动,就是想要开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。可是,就是太懒了。直到最近,真的忍不住了。开启了我的第一篇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嗨~~
    我是从其他人的部落格发现这里的^^
    不知道你欢不欢迎我,所以偷偷在这里留言...
    会留言是因为很巧,我跟你一样,一直有冲动,结果都是在三月份将冲动化成事实^^
    不嫌弃就上我的园地看看吧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在补上一个我刚发现很巧的地方^^
    我们的playlist竟然选了同款同色系,哈哈
    真是不巧中的大巧...
    证明我们都很有眼光^^
    不愧是一起为上帝打拼过的好"姐妹"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