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星期一

星期天

昨天,我终于结婚了,新娘竟是大我十多岁的表姐(简称X表姐)?还由一位半桶水的化妆师(我的Y表姐)为我们俩化妆?

不是啦!!!我和X表姐只是做我的Y表姐的临时模特儿罢了。我的Y表姐正在修读化妆的课程;因着课程的需要(要学化新娘和新郎的妆),结果找了我和X表姐做白老鼠。我可将我的第一次献给她们了;第一次化妆和第一次拍结婚照。被她化一化我的脸,我竟然变英俊了。现在,我终于了解到为什么那些四五十岁的明星还那么年轻;男的还那么英俊有魅力,女的还那么美丽吸引人---原来都是化妆的神奇功效。化了妆后,我们要拍结婚照了。结果,搞了半个小时才拍好;因为Y表姐拍不出‘feel‘来。当然啦,我和X表姐都不是couple,又怎么会有‘夫妻相‘呢!

傍晚,我们去1U BarBQ Plaza吃泰式烧烤。n年前,我可是在这里做过waiter的,还是第一批员工的叻!所以我很熟悉这里的食物。这里有牛肉,猪肉和海鲜;个人,双人和家庭套餐供选择。每个套餐都有蔬菜,鸡肉,海鲜和附送饭,营养均衡。我很喜欢这里的特制烧烤酱;它是每个月从泰国运来的。在这里吃烤肉,你需要把烤肉沾上‘加了garlic,chili和lime的酱‘,才能吃出真正的美味。除了酱特别,这里的garlic rice,gyoza,bacon和chicken wing也很好吃。除了1U,Sunway和Times Square都有分行。得空的不妨去试一试,weekdays学生还有20%discount呢!

2 条评论:

  1. 你人生中的‘第一次’,没有照片看?哈哈
    看到你介绍的泰式BBQ,蠢蠢欲动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好意思放上来啦!
    想吃就去吃咯,真的值得一试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