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终于可以小歇一下

昨天刚赶完我的论文,也交上去了.虽然我不喜欢把论文一改再改,但也真的希望教授可以认真地看我的论文,纠正我的错误.我也希望拿高分的!这几天终于可以松一口气,且小歇一下;毕竟也挨了三四天夜车.再过两个星期,我的学生生涯的最后一个大考也要来临了.过后又有viva.但,我绝对不允许自己'衰收尾'.2molo,你要加油!
好羡慕我的系友,眼看他们都找到后路了;有些一早就被外面的公司'挖'去了,大部分都继续读硕士,甚至有些出国working travel.面对经济不景气的时代,真的不知道还能找到一份合心意的工吗!下个星期,我又要去面试了.之前面试的,都失败!希望这一次可以'一击即中'.毕竟,我要为自己铺后路.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对啊。。。经济不景气。。。
    连我爸爸都中招。。。
    可怜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!明天会更好!

    回复删除